感覺自己被視姦了

関ジャニ∞

関ジャニ∞是在我飯過眾多傑尼斯偶像後選擇的團
(我大概已經當了9年的傑尼斯女孩經歷過n團和hsj的門把事件,我以為跟著eito就不會有事)

關8他們太棒了!
剛認識他們的時候 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這是傑尼斯嗎?我這樣問。
看了con看了笨笨看了編年史發現
關8這個詞再也不是「錦戶亮逃回的團體」
而是「天啊 好棒 怎麼這麼好笑 他們怎麼這麼棒」
兩年前,關8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幸福
期待每個禮拜的節目
期待每個禮拜的週記
期待看con碟
沒東西看的時候就把con拿出來複習
(不要問我kanjanism和微笑date我看了幾次)
更愛他們是因為他們的信念。KANJANISM。
我也相信了。
飯上他們,覺得自己信了一個邪教,不,其實是在吸毒。
但每天每個禮拜都好快樂。我開心來源就是他們。
我每天的動力就是他們。
他們說「七転八起」
不管自己有沒有天賦,他們都這麼努力。
我怎麼能不努力呢
就是這句話,成了我每天的動力。
夢想是要自己去實現的。

說到夢想,
問題就來了。
關8的夢想,是什麼?
大家曾經共同的夢想就是成為那個「唯一」
別於一般的偶像團體。
什麼時候,這個夢想變了質了?
其實我們都知道早就變了。
只是不願面對。
我們都知道誰不願意做什麼。也知道誰不喜歡幹嘛
何必呢
所以suba做出了他的選擇。
我非常理解,因為我也是個夢想主義者。
現在的我,也在追夢。
我懂,當人生沒了夢想,那算什麼人生。
如果我是一個35歲的傑尼斯,然後愛的是音樂,說老實話。
我也會走。畢竟我是個夢想家。
35是一個還可以繼續努力的歲數。再晚就晚了。

說到這,都只是我能夠理解他的想法。
但對於他的作為,身為一個8er,我只想罵人
我只想罵cnmd騙子
然後哭。哭得沒日沒夜的。
別人問我為什麼哭?
我只想說,沒哭我哪裡對得起我對他們的愛啊。
我對他們的愛就算我一年都在哭都不夠。
不多哭幾天,哪能證明我是多麼愛他們。
如果我沒哭,那我配不上「8er」這個名字。

為什麼成為8er?
因為你們是最高最強的。
因為你說「跟著我們絕對不會錯」對對對絕對不會錯!!!!and then????fuck。

給我取了名字的爸爸不要我了
那我怎麼還在這兒?

可能是我笨吧。以為說出來的話都能相信。
可能是我太天真。天真的以為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永遠」
可能是我太單純。以為看到v6就是以後的你們。
可能是我太白痴。以為跟你們變成笨蛋就會是一帆風順。

過了兩天。
腦子太多想法了。
一直在跟自己打仗。
不飯了吧:以後就不會傷心了,看看美劇就好啦
飯吧:6個人都還在,你逃什麼逃。你逃了他們靠誰

我是個藍擔。但也愛eito每一個人。
我希望eito好希望小天使好。
但我不知道這樣的情況下,小天使怎麼樣才會好。

所以我最後的選擇是:
我要陪著小天使,現在少了一個飯對他來說都是打擊。
我要讓大家知道,我們8er很堅強。
要讓大家知道,関ジャニ∞就是打不死的蟑螂。
6人依然可以賣出好銷量。乾

對suba的態度:
不恨 不討厭 不理解
不去想 不去碰
依然覺得。自私。
但這樣的發展總比他去自殺來得好。
我不去dis他的原因是,因為他擁有8團的愛。
因為我的偶像們愛著他所以我不能說他的壞話。
但講真的。
我怕我會恨他。
天秤這一生最討厭的就是騙子和不公平。

總而言之:
安田章大
丸山隆平
錦戶亮
橫山裕
村上信五
大倉忠義
我不知道他們要怎麼度過難關,反正我會陪著的
只要他們還是関ジャニ∞那我就還是エイター

评论(3)

热度(39)